close

最近讀了幾本書,

最想細細讀下去的是藤井樹的《夏日之詩》,2008年出版的,

橘子新書《還能再 愛嗎?》租來以後讀了兩遍,總算是甘心還它回去,

然後我才發現 我讀書想囫圇吞棗,總是想要看的很快,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接下來到底是怎樣的劇情,

以致於某部分有困惑,讀了第二遍以後才恍然大悟的懂了,(哈哈)

昨天看完20 30 40 somthing之後,倏地忽然覺得我的人生該振作起來了,「我怎麼可以不努力!?」,誠如書中作者言,

 

然後前兩天,我接到某人電話,喔! 他媽的我忽然覺得你幹嘛打電話給我? 開不開心都你決定就好,然後你可以不開心就拒接我電話,那你幹嘛來打擾我一個人好好的生活? 我xxxxxxxxxxxx.....

 

時間不會減少傷痛,年齡的增長會教你用較少的時間忘記傷痛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