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讀橘書,是想在這樣的標題裡序裡內文裡,找到一點點屬於描寫自己心情的部分?

本來不想和別人一樣,寫一樣的同一本書的書評,

可是有些故事,我們都經歷過遇過,不用透過書寫,它會被記錄在屬於回憶的那一塊,

 

孫燕姿的歌,一路走來的這些年,暗戀過的小時候的風雲人物,長大之後卻平凡掉了的大男生,

三個人之間不想說破的友情或是曖昧,

這本書的張力很強,剩不到幾頁的部分,我沒一口氣看完,

但是卻一直在書的故事裡,無法抽離。

 

結局讓我有點感傷,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讀完之後,卻想起很久沒連絡的那個人,

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的人,

「愛情不是走了,是曾經來過。」

 

如果可以,我真的想再擁抱你一次,

我想我欠你一句對不起,

我愛你,可是我還是離開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葛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